文明心中装 垃圾分类放 我县举行“垃圾分类知识进校堂”专题宣传活动
时间:2021-12-16 09:44:47   浏览:343  
【字体:  打印

为了让青少年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,让更多人了解“垃圾”对环境的危害,知道如何对“垃圾”进行分类,近日,“情暖长乐,宜居家园”志愿服务队来到华强学校,在校园操场上,志愿者和师生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实操训练课。一起去看看:

image.png

活动中,志愿者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,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全面的掌握和运用,锻炼他们在实际生活中能够对各类生活垃圾做出快速准确的分类,做到学以致用。志愿服务队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,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,鼓励孩子们积极大胆地参入教学互动,让宣传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。

image.png

此次活动,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,树立垃圾分类“从我做起、从小做起”的文明生活方式,强化未成年人“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”的社会责任感,促使全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,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、践行者”。

image.png

image.png

无标题2.png

无标题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