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华1名民警入选,2021年度梅州公安“最美基层民警”名单出炉!
时间:2021-12-13 14:45:05   浏览:343  
【字体:  打印

根据中宣部、公安部、省公安厅关于开展2021年最美基层民警”宣传推选活动的相关部署,近期经全市公安机关广泛动员、层层推选,最终评选出10政治过硬、实绩突出、群众认可的2021年度全市公安机关“最美基层民警”:


他们中有提供贴心服务的窗口民警、有与辖区百姓心连心的社区民 警、有指挥道路交通的交通民警……他们扎根基层,用负重前行换来岁月静好,用点滴行动书写最美警察故事。
image.png

罗利华

    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江南派出所三级警长

 

黄卫平

梅州市公安局巡逻警察支队二大队四中队四级警长

 

叶志华

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区分局宝华派出所副所长、二级警长

 

叶  敏

梅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大队交通协管中队副中队长、二级警长

 

刘万涌

大埔县公安局百侯派出所教导员、一级警长

 

曾献均

五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侦查中队副队长、一级警长

 

黄展丰

丰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镇中队中队长、二级警长

 

黄南龙

蕉岭县公安局蓝坊派出所交警蓝坊中队中队长、三级警长

 

丘伟权

平远县看守所副所长、二级警长

 

刘辉泉

兴宁市公安局大坪派出所一级警员

这10位梅州公安 “最美”基层民警岗位不同,却都怀揣着同样坚定的忠诚信念和为民初心。他们美在无私奉献,美在勇于担当,美在敢打敢拼……

      未来,他们会始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,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“十六字”总要求,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。

无标题2.png

无标题3.png